距離同學會剩54天之每日記錄

 

TIME 4/21  AM: 12:00 P 秘密公司

 

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墮落了近一個月....前幾天發燒 今天要開始繼續我的部落之旅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昨天我老豆生日 我正在想要送他什麼東西... 沒想法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勞動節我老姐生日 我也在想要送什麼給他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近開始在發想人的一生到底在堅持什麼!    名利? 財富? 安定? 還是開心? 

人的價值觀好像有點改變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個世代在乎的都不同 以前我們在乎的 就是大人希望我們成為怎樣的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至少不要做歹仔! 現在呢?   我們下一代 因為物質生活 因為便利

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成為他們的理所當然~ 所以 他們就其實只求一個爽字  

我們是否也要改變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長到28歲了  希望對人生規劃能一步一步成功 一步一步實現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ust do it  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104s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